2023年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3-06-12 10:41来源:作者:点击:


    2023年6月12日上午10时,在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第2会议室,由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千山风景名胜区第11次主任办公会,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分局、人社统战办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议题:

    一、听取各领域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议定:

    1.规划建设局加快出台《千山风景名胜区建设审批管理办法》。

    2.组织宣传办及党群事务服务中心做好管委会干部职级晋升及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3.规划建设局及相关责任单位加快推进玖号院项目的落地及开工工作。

    4.综合办公室负责与铁东区委协调,尽快召开关于千山风景名胜区与铁东区关于社会职能移交工作专题会议,千山风景名胜区与铁东区所有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对社会职能移交工作中悬而未决的工作必须得到落实。

    5.招商文旅局及相关责任单位持续推进关于完成千山风景区古建筑群的相关工作。

    6.招商文旅局及相关责任单位做好山岳联盟会议前期准备工作。

    7.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态度坚决,目标明确,风景区务必要加大工作力度,农工办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妥善解决永缙和风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二、听取千山风景名胜区近期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分局王国正同志关于千山风景名胜区近期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

    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要坚决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议定:

    1.生态环境分局、景区资源管理局、规划建设局多方研判形成材料与市有关部门取得沟通。

    2.景区资源管理局负责建设、安装水质自动监测站及考核河流断面氟化物超标根源工作。

    3.规划建设局负责洗浴企业氟化物治理有关工作。

    4上述三项事宜由生态委办公室协调、督导。 

    参加会议的有:刘仕君、马立、田忠武、程斌、王海军,靳盛、尚劲松、董国宇、王悦,明星、原忠林、孙光越、方明,各部门、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