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2023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3-05-04 12:55来源:作者:点击:


    2023年5月4日上午9时,在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第3会议室,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千山风景名胜区第9次主任办公会,会议听取了景区资源管理局、综合办公室、招商文旅局的汇报,并听取各领域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议题:

    一、听取关于千山风景区丁香峪“樱花溪谷”(暂定名)义务植树场地后期管理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景区资源管理局毕琰同志关于千山风景区丁香峪“樱花溪谷”(暂定名)义务植树场地后期管理的情况汇报。

    会议议定:

    1.“樱花溪谷”区域由辽宁千慧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利用、管理。

    2.辽宁千慧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依此筹划建设新的景观景点,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可封闭取费管理。

    3.栽植的2000多棵桃树和樱花要采取人防+技防手段看护,防止偷盗,保证林木的成活率。

    4.景区资源管理局、景区资源服务中心配合千建投集团负责“樱花溪谷”新植林木的后期浇水、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工作。

    5.市绿化委(市自然资源局)拨付给此区域义务植树前期费用和后期养护费用全部给予千建投集团。

    二、审议《千山风景名胜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综合办公室王有豪同志关于《千山风景名胜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

    综合办公室与党群办公室通力协作、相辅相成,全力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巩固国家卫生城与文明城工作,为迎接“国检”提供常态长效化工作。

    三、听取“五一”假期期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招商文旅局洪媛媛同志关于“五一”假期期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议定:

    1.在管理服务上,提高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入手,多措并举强化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各地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2.在投诉处理上,责成责任部门及时处理投诉建议,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处理结果,确保游客诉求得到妥善处理;

    3.在营销手段上,多措并举加大旅游宣传营销。

    4.在宣传报道上,统一口径向市有关部门及媒体、信息载体上报数据及信息。

    四、听取各领域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1.经济发展局有序推进、完善《千山风景名胜区“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千山风景名胜区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条件具备后提交党工委会审议、通过。

    2.综合办公室负责,抓紧推进充分利用现有办公用房,合理规划安置桃李宾馆办公楼工作人员等相关事宜。

    3.招商文旅局要做好主要领导五月份招商计划的工作方案。

    4.下周听取辽宁千山旅游集团及辽宁千慧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工作计划。

    参加会议的有:刘仕君、田忠武、程斌、王海军、盛长海,靳盛、尚劲松、董国宇、王悦、黄思涵,明星、原忠林、孙光越、方明;各部门、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