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关于传统文化增强城市自信汉服文化催热国风文旅的建议》
    第098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3-05-17 16:31来源:作者:点击:

    王紫墨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传统文化增强城市自信汉服文化催热国风文旅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打造二一九汉服国风主题文化园区,您的分析和提议切合实际、针对性强,在我们具体管理工作实践中具有建设性指导意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千山风景区二一九公园景区愿意全力配合,支持此项提案,相关事宜欢迎王紫墨委员来公园调研。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推动,我们会积极配合鞍山汉服协会及其他相关产业共同策划好实施方案,希望早日达成夙愿,为鞍山文化事业发展共同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贡献。

    最后,再一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我们的进步离不开您的支持!

    特此答复。

     

    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