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关于提升和保护二一九公园绿色资源的建议》
    第097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3-05-17 16:22来源:作者:点击:

    王国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和保护二一九公园绿色资源的建议已收悉,十分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二一九公园高度重视和热忱关心,自接到您的建议以来,千山风景区二一九公园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现答复如下:

    一是二一九公园将以“生态、环保、人文”的生态型为设计理念,注重保留传统文化,现代文明结合;注重保护自然生态,少量融入艺术创作;利用原有的景观空间艺术变化与实用性、可持续性相结合。

    二是二一九公园将努力保留二一九的老字号和完整性不让二一九公园的名字在鞍山人的记忆中消失。

    三是二一九公园已将园区内树木现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申请专项资金,加强二一九公园内名树、古树保护力度、特别是百年树龄针叶树、名树、古树等。为鞍山市民打造一个安全、美观的游玩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公园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监督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相信在您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二一九公园绿色资源问题将会得到有效解决。最后,再一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我们的进步离不开您的支持!

    特此答复。

     

    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