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区2021年度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安排
    时间:2021-08-26 09:43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贫困户脱贫成效,实现脱贫稳定,现将千山风景区2020年度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安排情况予以公示。

    我区共收到上级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5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万元,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4万元),2018年、2019年扶贫发展资金返本资金10.44万元及本级投入资金2万元。用于辽宁千山温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帮扶,带动贫困户15户20人,帮扶时间2021年至2023年,预计每人每年固定收益872元。

    千山风景区全面落实脱贫攻坚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盯贫困人口的脱贫成果,消除返贫隐患,结合我区实际,因户因人施策,把产业扶贫作为重点帮扶项目,有效巩固脱贫成果。

     

    举报电话:0412-7262023

    举报邮箱:qswsjd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