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风景区食安办学习解读
    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时间:2023-11-15 13:44来源:市场监管分局作者:点击:

    11月15日,风景区食安办组织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专题工作会议,风景区食安办主任、风景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风景区食安办各成员、各村包保干部参会。会议详细解读了《千山风景名胜区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立健全“分层分级”、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的深远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的政治自觉。二是按照“包保企业全覆盖,主体责任全落实”的工作目标,建立包保到企、建档到人、动态调整的食品安全包保责任体系,确保找得到人、查得清事、落得了责。三是全面推进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text/javascript" src="/js/traToSimp.js?v="+new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