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走出去,促招商”推进千山风景名胜区经济发展
    时间:2023-05-30 09:08来源:综合办公室作者:点击:

    5月18日-21日,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仕君率队赴深圳、广州开展“走出去,促招商”的招商引资活动,高频率、快节奏地推进招商在谈项目,深入挖掘符合景区区位优势的“旅游+医养康养”“旅游+科技”的重点招商项目。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依托城市更新载体,推进数字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刘仕君主任带领团队与深圳航天云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清彬就商用车安全监测与智能风控东北地区数据中心项目、哈工大院士工作站开展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康养圣地 医养天年。为推动“旅游与医养康养的深度融合”,依托千山风景名胜区独特的自然资源、气候条件、产业基础,以打造文化康养旅游基地为目标、文化养生服务为引力点,千山风景名胜区领导团队参观了广州越秀名院名医中医康复中心、广州涉外康复医院及学院,并与广州领航中医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领航医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旅游+医养”康养项目。

    科技赋能 助力森防。针对千山风景区传统的森林防火受地形、天气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为了更好的筑牢“森林防火墙”,利用智能化手段,加强预警监测、森林防火通信和信息指挥能力建设,风景区领导团队参观了深圳亿航智能公司,听取了“自动驾驶飞行器提供安全、环保、智能的引领智慧城市空中的解决方案”,并与深圳亿航智能公司深入洽谈千山森林防火项目。在此次招商活动中,刘仕君主任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讲诚信、话友谊、谈合作,坚定了优质企业项目选择在千山风景名胜区投资的信心,为下一季度有关项目顺利签约夯实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