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3-04-03 15:58来源:作者:点击:

    2023年4月3日上午9时,在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第三会议室,由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千山风景名胜区第6次主任办公会,会议听取了景区资源管理局、规划建设局、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议题:

    一、关于眼矿道路、丁香峪道路修复设计、招标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张庆国同志关于眼矿道路、丁香峪道路修复设计、招标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

    辽宁中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此次招标代理机构。根据项目流程,辽宁中弘为该项目做设计估算、工程预算、拦标价、招投标管理等工作,确定后依法依规开展招标。

    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合理合法,按照招标程序推进、落实此项工作。

    二、千山风景区滨河路、口袋公园等维修、养护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张庆国同志关于千山风景区滨河路、口袋公园等维修、养护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

    1.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本次招标单位,进行估算,工程预算,确定后依法依规开展招标。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3月6日陆荐援副市长组织召开的2023年绿美鞍山绿化专项行动专题会议要求,对风景区已建成的口袋公园、游园进行梳理摸排,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


    参加会议的有:刘仕君、马立、田忠武、盛长海,靳盛、尚劲松、董国宇、王悦、黄思涵,周洋、明星、原忠林、孙光越、方明,各部门、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