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名胜区召开第二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预警暨
    “千山梨花节”、“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生产
    及森林防灭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20 15:16来源:作者:点击:

    4月20日上午,千山风景名胜区召开第二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预警暨“千山梨花节”、“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工作部署会议。党工委委员、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田忠武,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董国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资源管理局局长毕琰同志就千山风景区2023年二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工作作预警。


    图片3.jpg

    田忠武主任指出,“4.22”千山梨花节开幕,随之“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由于疫情的结束,城乡居民出游活动增加、安全问题、稳定问题包括治安问题,也将随之进入一个非常敏感的阶段。为了做好景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田忠武主任提出几点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强化责任意识;重点抓好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应急救援预案,加强节日应急值守工作。


    田忠武主任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如泰山,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年的“千山梨花节”、“五一”小长假安保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安保的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各项事业安全、有序、稳定发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