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2023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3-03-10 15:43来源:作者:点击:


    2023年3月10日下午13时30分,在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第三会议室,由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2023年千山风景名胜区第4次主任办公会,会议听取了规划建设局、财政金融局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议题:

    一、关于千山风景名胜区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以及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规划建设局董宇同志关于千山风景名胜区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以及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以切实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为立足点,以打造景区环境建设为出发点,一定要落实、做好千山风景名胜区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二、关于清水湾项目补充经营建设临时用房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并审议规划建设局崔国宏同志关于清水湾项目补充经营建设临时用房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清水湾补充经营业态,建设临时用房。

    会议要求:清水湾临时建筑不改变使用性质,使用期满或因城市建设需要时自行拆除。

    三、关于千山风景区土地和房产摸排专班第七批农村宅基地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规划建设局崔国宏同志关千山风景区土地和房产摸排专班第七批农村宅基地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

    要尽快做实、做好下一批千山风景区土地和房产摸排工作。唤醒沉睡资产,拓展千山风景名胜区增收新途径。

    四、关于采购拟办房屋产权安全鉴定监测机构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并审议规划建设局崔国宏同志关于采购拟办房屋产权安全鉴定监测机构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

    1.为桃李宾馆办公楼、千山正门税务办公楼、上石桥明象山庄别墅等三处房产做建筑物安全性鉴定检测。

    2.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本次鉴定检测机构,检测面积以最终实际面积为准。

    五、关于管委会在上石桥村三宗土地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财政金融局吴冬雪同志关于管委会在上石桥村三宗土地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

    1.由马立同志、田忠武同志、董国宇同志组成上石桥村三宗土地工作专班,综合执法队、生态资源服务中心、财政金融局负责推进此项工作。

    2.工作专班要对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

    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及调度:

    1.做实、做好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经济工作开门红的工作,决战一季度。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年行动计划,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三年行动计划方案。

    2.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要落实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助推机关作风转变。促进效能提升。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改进会风文风,提高办文办会质量,杜绝“以文件落实文件”的现象。要提倡开短会、讲短话,控制材料报表,有效减少会议负担。

    3.要以千山风景名胜区“2.16”山火为教训,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部署,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千山旅游集团要尤为重视此项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田忠武、程斌、王海军,靳盛、尚劲松、董国宇、王悦,明星、原忠林、孙光越、方明,各部门、各单位、千山旅游集团、千慧公司、千景公安分局、庙尔台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