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点赞!千山风景区“学习强国”工作
    喜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3-03-17 15:54来源:千山风景区宣传办作者:点击:

    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以来,风景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提升队伍素质能力的重要载体,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参与,通过“挑战答题”“知识竞赛”等形式,持续掀起学“强国”、用“强国”的热潮,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和干事创业氛围。

    近日,为树立榜样、弘扬先进、鼓舞干劲,市委宣传部对“学习强国”工作进行了全面表彰。我区苗雨等10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达人”称号,二一九公园服务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同时,苗雨同志作为千山风景区2022年度积分第一名上台受奖。

    希望各部门、各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认真总结学习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力,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地生根,为风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