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千山风景区“党员干部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3-03-17 15:23来源:作者:点击:

    3月17日,千山风景区召开“党员干部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党工委及旅游发展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管委会各部门、各中心、相关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尚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尚劲松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思涵解读了风景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工作专班组建方案,就领导干部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进行了培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仕君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jpg

    刘仕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抓项目、进企业、解难题”专项行动和“党员干部与企业结对互帮互助”工作,与本次专项行动相互衔接、一体推进、协同发力。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专项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专项行动作为培养锻炼干部提升素质能力的有效途径,选派精兵强将开展对接服务,确保市、区两级承担的14个重点项目、企业全覆盖。领导干部要深入企业调研,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着力做好推动政策落实、推动项目建设、推动问题化解、推动企业发展、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推动党建工作“6个推动”,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各部门、各中心要按照行动方案要求,对照责任分工,精准对接服务,聚焦重点任务,全面助力帮扶。全区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片2.jpg

    会议最后,尚劲松副主任从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信息反馈到位“三个到位”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强调。要求与会同志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各部门、各中心要精心组织,相互配合,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要加强工作调度,按照全市统一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首次入企对接,做好信息反馈,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以企业振兴突破的丰硕成果,为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