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2023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3-02-13 13:47来源:作者:点击:


    2023年2月13日下午13时30分,在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第3会议室,由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千山风景名胜区第2次主任办公会,会议听取了综合办公室、党群办公室、千山旅游集团、千慧公司、规划建设局、自然资源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议题:

    一、听取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要求各部门通力配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森林防火工作;做好12345热线案件办理工作;务必做到源头防控,多管齐下,标本兼治。做好11个信访维稳案件的推进工作;要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创新五大思维,加大力度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建设,加快推进风景区招商引资项目建成运营,要不折不扣落实九号院、卓越庆芳华项目的推进和运营工作,列出时间节点;玉佛山城市森林公园和二一九公园要深挖、彻挖,扩展资金来源渠道;本着景区上下为经济,经济要发展,发展靠安全的原则,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

    招商文旅局要尽快召开招商专题会议,明确招商目标;加强劳动纪律塑造,纪检监察办要将每次检查结果立即上报,用干部五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定力,提升四字能力,做到四个服从和四个看齐,更加强领导日查夜巡工作的落实。

    二、综合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综合办公室王有豪同志关于综合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综合办公室自2022年8月因管委会机构改革重新调整至今已有近半年时间,因为综合办公室绝大部分人员都进行了调整,所以这半年中,通过初期的培训、磨合,至今已经基本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工作模式,但是在近期的工作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个别问题经多次协调后仍未有明显改善,为了更好地协调好管委会各部门的工作,保证管委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关于“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的落实以及党工委、管委会有关会议议题上报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落实会议精神,遵守制度规定,履行文件要求,执行规章规范,保证手续不遗漏,文件不落空,有序推进管委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度考核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党群办公室苏盛伟同志关于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度考核工作汇报。

    根据鞍山市委组织部《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市直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鞍组通字〔2023〕1号)和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鞍山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和定期奖励工作的通知》(鞍人社函〔2023〕1号)的要求,党群办公室制定了考核方案通知,对考核范围和对象、标准和比例、考核程序与结果备案及相关要求做出规定。拟定由机关各部门和所对应中心合并自行考核,玉佛山、219、综合执法大队、森林消防大队自行安排考核。对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数量按照考核总人数比例不高于20%进行分解。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千山风景区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22年度考核工作方案》会议议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党群办公室可按照方案开展考核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马立、田忠武、程斌、盛长海,靳盛、董国宇、王悦、黄思涵,明星、原忠林、孙光越、方明,

    机关各部门、中心各单位、各驻区单位、千山旅游集团、千慧房产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