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区召开迎“国庆”、“护航二十大”
    安保工作会议暨景区2022年第四季度
    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预警会议
    时间:2022-09-29 14:49来源:作者: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下午,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了千山风景区召开迎“国庆”、“护航二十大”安保工作会议暨景区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预警会议。

    会议下发了《千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迎“国庆”、“护航二十大”安保工作方案》、《千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预警》两个文件。会上,党工委委员、千山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田忠武详细解读了《千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迎“国庆”、“护航二十大”安保工作方案》,景区资源管理局局长毕琰做了《千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预警》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22年前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2022年第四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预警。

    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在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安保的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努力推动千山风景区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千山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田忠武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党工委、管委会和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管委会各部门、单位、驻区单位、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千山旅游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大孤山街道办事处以及四个村的主要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