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21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2-09-14 16:20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9月14日,千山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2022年第21次主任办公会议。

    研究管委会内设机构聘任制改革科员岗位相关事宜

    会议议定:

    1.再次动员千山风景区在编在岗人员聘任管委会内设机构空缺岗位,分别为综合办公室4人、财政金融局2人、经济发展局1人、招商文旅局1人。

    2.按照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意见要求,管委会决定内设8个机构不再使用劳务派遣人员。

    3.动员范围为千山风景区管委会及玉佛山城市森林公园服务中心和二一九公园服务中心在编在岗人员(含工勤人员)。

    4.由组织办汇总报名人员信息,报名截止本月16日13时。动员工作由岗位空缺部门负责人统筹,部门副职领导具体负责动员人员聘任,如无人参与聘任,相关工作由副职承担。


    参会领导和部门同志:刘仕君、马立、田忠武、刘建华、王海军、盛长海;靳盛、尚劲松、董国宇、黄思涵;管委会内设8个机构正副职、信访办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