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9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2-08-30 16:16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8月30日,千山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2022年第19次主任办公会议。

    一、听取关于两个《规划》任务说明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经济发展办关于两个《规划》任务说明情况的汇报。会议议定:

    1.同意经济发展办关于两个《规划》任务说明情况汇报的意见。

    2.同意由辽宁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编制《千山风景名胜区“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及《千山风景名胜区产业发展规划》,要依法依规履行招标程序,按照高质低价、独具千山风景区特色的原则进行编制。

    3.《规划》编制要以鞍山市“十四五”规划和产业规划框架为准绳,不能相悖,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并在两个月内完成编制工作。

    4.上述工作由刘建华同志牵头,经济发展办具体负责,相关部门配合。

    二、听取关于林业消防大队库房改造工程容缺办理申请继续延期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林业消防库房改造工程容缺办理申请继续延期情况的汇报。会议议定:

    1.同意为千山风景区林业消防大队库房改造工程容缺办理出具继续延期手续,纪工委对该议题决议进行备案。

    2.上述工作由董振秋同志牵头,住建办具体负责,相关部门配合。

    三、调度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调度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会议议定:

    1.定于9月2日开展管委会内设机构副职领导竞聘工作,各相关领导和部门做好竞聘准备工作,竞聘流程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

    2.由靳盛同志牵头,疫指办负责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离市返市报备制度及核酸检测规定。

    3.由董振秋同志牵头,征收办负责加速推进湖畔香台南地块征收工作。

    4.由王海军同志牵头,辽宁千慧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与市供热集团对接,积极配合做好供暖移交的各类服务工作,确保顺利交接。

    参会领导和部门同志:刘仕君、马立、田忠武、刘建华、

    盛长海;靳盛、尚劲松、董振秋、董国宇、黄思涵;经济发展办张继瑞、住建办崔国宏、自然资源三分局李伟、办公室王有豪、自然资源事务部王忠钰、应急办刘燚、社会事业局张研、人社办金明月、纪工委尚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