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7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2-08-08 16:12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8月8日,千山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主任办公会议。

    一、听取关于修订《鞍山千山风景名胜区条例》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景区监察管理办关于修订《鞍山千山风景名胜区条例》情况的汇报。会议议定:

    1.同意景区监察管理办关于修订《鞍山千山风景名胜区条例》情况汇报的意见。

    2.成立千山风景区工作专班,组长由范静国、刘仕君同志担任,常务副组长由王海军同志担任,副组长由马立、田忠武、刘建华、盛长海、靳盛、尚劲松、董振秋、董国宇、黄思涵担任,相关部门人员为成员。在市人大代表提出的三条修改意见的基础上,依据《风景名胜区条例》等相关上位法、地方性法规,结合千山风景区实际由专班研究对《鞍山千山风景名胜区条例》进行系统性修订,明确风景区职能定位,将相关执法权进行细化。

    3.修订情况提请千山风景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审议。

    4.上述工作由王海军同志牵头,景区监察管理办负责,相关部门配合。

    二、听取关于委托第三方测绘风景区内可利用土地及房产信息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住建办关于委托第三方测绘风景区内可利用土地及房产信息情况的汇报。会议议定:

    同意住建办关于委托第三方测绘风景区内可利用土地及房产信息情况的汇报的意见。由王海军同志牵头,住建办负责。

    三、听取关于宗教场所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统战办关于宗教场所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情况的汇报。会议议定:

    1.由办公室负责查阅1995年关于千山风景区宗教场所相关档案,核实权属。

    2.提请党工委(扩大)会议审议不动产权证书办理过程中资产权属等相关问题。

    3.上述工作由马立同志牵头,统战办负责,相关部门配合。

    四、 会议讨论了关于《鞍勤集团、温泉集团、公服集团、千旅集团整合重组方案》

    会议议定:

    1.鉴于目前出现的情况,关于《鞍勤集团、温泉集团、公服集团、千旅集团整合重组方案》再次提请千山风景区党工委(扩大)会议进行审议。

    2.由财务管理办根据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结合千山风景区实际情况,将千山旅游集团组建以来运营情况、目前管理现状及存在的不稳定因素等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刘建华同志把关后上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

    参会领导和部门同志:刘仕君、马立、刘建华、王海军、盛长海;靳盛、尚劲松、董振秋、董国宇、黄思涵;景区监察管理办李跃飞、住建办崔国宏、统战办程淑华、经济发展办张继瑞、辽宁千慧房地产有限公司白殿胜、组织办刘颖慧、林业水利办毕琰、综合执法局马云良、千山旅游集团周洋、自然资源三分局冯宁、纪工委尚荟成、财务管理办吴冬雪、征收办王永生、人社办方明、办公室王有豪、督查室洪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