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景区安委会
    三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预警会议
    时间:2022-07-29 13:25来源:作者:点击:

    7月25日,千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景区安委会三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预警会议。

    会上,应急办主任、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刘燚代表安委会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三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作预警。

    景区党工委委员、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田忠武对当前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分析形势,强化忧患意识,务必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关键举措,合理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强调,要落实“三个责任”、强化“三个担当”,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三件大事,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景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