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千山风景区采取有力措施打击养老诈骗
    时间:2022-07-12 14:48来源:作者:点击:

    千山风景区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整治文旅行业养老诈骗行为和城市街面违规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的权益。

    为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出防止养老诈骗宣传标语,千山风景区进行积极宣传,揭露涉及养老诈骗问题隐患的“套路”手段,加强老年人群体甄别和防诈骗能力,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氛围。

    风景区综合执法部门在做好日常“牛皮癣”清理工作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养老诈骗”的小广告进行分类清除,对涉嫌违法的广告,建立工作台账,发现养老诈骗类线索即时报告公安机关。对以宣传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的“养老诈骗”类的广告发现即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