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时间:2022-06-27 10:43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在千山风景区游客中心门前举办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党工委委员、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田忠武,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原忠林,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周洋等领导和水利办、应急办、森林消防队、旅游集团管理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咨询日活动。

    宣传咨询日活动借助宣传展板和通过向游客、市民发放宣传单以及印有宣传内容的扇子、兜子、鼠标垫等纪念品,发动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支持、关心、参与安全生产,推动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安全生产领域各项法律法规宣传贯彻执行,压实企业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稳控安全生产形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