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千山风景区以干净整洁环境喜迎新春佳节
    时间:2022-01-29 10:15来源:作者:点击:

    在春节来临之际,千山风景区环卫处开展卫生整治大清扫活动,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确保全区人民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按照“全覆盖、全天候”工作要求,千山风景区环卫处强化主、次街路的保洁力度,做好人行道、绿化带的清扫保洁工作,组织人员对积存的垃圾死角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不留死角,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垃圾。全面落实清扫、保洁、清运各环节任务,针对春节期间清扫保洁任务重、垃圾产生量增加等特点,统筹安排,合理调配人员车辆,严格规范作业时间,保证生活垃圾及时收集清运,做到日产日清、车走地净。

    风景区加强水冲公厕的保洁力度,厕所清扫保洁工作达到“十洁六无”标准,保持水冲公厕整洁干净。同时,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环卫车辆、垃圾楼和垃圾场作业机械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类设施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