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5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1-11-19 15:37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11月19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第15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辽宁永存烹饪艺术馆项目扩建的情况汇报。会议议定:

    1、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辽宁永存烹饪艺术馆项目扩建的意见。要将辽宁永存烹饪艺术馆项目作为千山风景区重点文化旅游精品项目打造,深挖文化内涵、打造美食品牌,推动旅游发展,让千山成为海内外游客向往的美食旅游目的地。

    2、成立辽宁永存烹饪艺术馆项目领导小组,由范静国、刘仕君同志任双组长,刘建华、王海军、靳盛、董振秋同志任副组长,成员单位包括:经发办、社会事业局、住建办、千惠公司、自然资源三分局、办公室。

    3、由王海军同志牵头负责主抓此项目,刘建华、靳盛、董振秋同志配合;经发办负责统筹推进项目进度,自然资源三分局、住建办负责做好规划、施工等事宜,社会事业局、千惠公司等相关单位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树牢“一盘棋”思想,紧密合作、密切配合、倒排工期、全力做好此项工作。

    4、辽宁永存烹饪艺术馆项目作为千山风景区的招商引资项目,注册地址应为千山风景区;项目扩建总体设计要符合千山风景区韩家峪村整体乡村规划;鞍山永存餐饮管理公司要提供辽宁永存烹饪艺术馆项目所在地现有房屋、土地的合法手续;项目扩建要符合国家土地利用有关规定,不允许占用当地林地、耕地,破坏周边生态环境;要聘请第三方专业设计机构进行项目设计、出具项目未来发展规划报告,并要如期兑现会上汇报的相关承诺。

    5、将此项事宜报党工委会审议。

    参会领导同志、部门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刘仕君、刘建华、王海军,靳  盛、董振秋;经发办张继瑞、社会事业局张研、千惠公司白殿胜、住建办张庆国、自然资源三分局张欲晓、办公室王有豪;鞍山永存餐饮管理公司罗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