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3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1-11-11 15:24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11月11日,千山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第13次主任办公会暨市本级储备用地经济计划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征收办关于市本级储备用地经济计划编制工作汇报。

    会议议定:

    一、要深刻认识到土地储备经济计划编制工作对保障风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优先盘活存量用地,优化供应结构,控制计划总量,确保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超前谋划思考,切实提高计划执行率。

    二、同意征收办关于市本级储备用地经济计划的编制意见。

    三、征收办要进一步对市本级土地储备经济计划编制方案进行优化,深入研究分析,明确用地性质,确保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征收、规划、自然资源、经发、招商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配合,为土地市场平稳有序发展和明年招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参会领导同志及部门同志:刘仕君、王海军,靳盛、董振秋;经发办张继瑞、征收办王永生、住建局崔国宏、招商办牟勋、自然资源三分局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