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千山风景区两起行政处罚公示
    时间:2021-11-26 15:55来源:作者:点击:

    一、案  由:严某擅自黏贴小广告案

    当事人:严某于2018年3月在我千山风景名胜区湖畔香台小区和庙尔台回迁楼小区擅自黏贴小广告,有照片、询问笔录为证,违反了《辽宁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第九项之规定,本机关依据《辽宁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之规定,对严某给予罚款人民币1000元的处罚。

        二、案  由:积翠山庄(许某)违法建设案

    当事人:许某于2013年或2014年在千山风景名胜区积翠山庄破坏原地形地貌实施的违法建设假山,小桥,水塘的行为,有现场勘验,视频影像,询问笔录为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之规定,本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之规定,决定对许某给予违法建设部分工程造价10%(即人民币:5127.3元)的处罚,责令改正,即将违建部分恢复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