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办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5 15:56来源:作者: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5日下午2:10

    地点:经发办办公室

    人员:张继瑞、李杰力、于洪宾、张振、郭明德

    记录人:于洪宾    

    内容:对温泉区域内的重点洗浴、住宿企业的疫情防控三码联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张继瑞:目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态势,大连疫情形势严峻。今天区防止办紧急会议刚结束,按照区防止办要求,经发办对温泉区域内的重点洗浴、住宿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重点排查大连市、庄河市等疫情重点地区来返鞍人员在辖区管理工作。要求企业务必严格执行三码联查,要求在正门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测体温、扫码、登记、消杀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企业设置“一米线”,顾客佩戴口罩,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必须登记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和手机号码。对于正门把手、地面要定时用酒精、84消毒液进行消毒杀菌。指导洗浴、住宿企业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和扩散。虽然我办近段时间已经多次对重点洗浴、住宿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但是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完成此次好疫情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