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港旅置业有限公司
    “永缙十里春风颐养温泉度假小镇”项目基本情况
    时间:2021-11-04 14:24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8月,鞍山港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永缙十里春风颐养温泉度假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2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29.87万平;建筑面积31.36万平,分三期开发。

    本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计划建筑面积为9.6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为 7.71亿元;以宜居颐养为核心定位,主要是110-130平为主合院、叠拼产品。二期计划建筑面积为15.12万平方米,投资额为12.09亿元;以洋房、公寓等小户型产品为主,旨在降低颐养型客户入住门槛。公寓中拟引入全国先进社区互动医疗机制,提供机构托养、日间照料、居家上门、中医门诊等诸多功能、为老人提供差异化医疗养老服务。通过项目会所的温泉引入,提升项目康养、度假的文旅属性,为鞍山市民提供高品质、多形式、全方位的居家康养产品。三期计划建筑面积为6.6万平方米,投资额为8.2亿元。规划为高端文旅酒店,通过增设文化景点,引入千山温泉,提供高品质服务等方式来有效提升千山景区外围旅游功能,增加游客驻留时间,带动鞍山旅游产业发展。

    该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建筑面积9.64万平,计划投资 7.71亿元。在建的1.1期占地面积7.06万平,总建筑面积3.06万平,建筑栋数为28栋。目前,26栋已封顶,其余2栋正在建设中。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2亿元,2020年完成固投2.52亿元,2021年完成固投0.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