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1-10-18 15:49来源:作者:点击:

    1018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主持召开10月份第3周主任办公会各位领导同志对各自分管部门上周重点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

     一、田忠武同志分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位领导同志及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鞍山市委第十三届党代会会议精神、研究切实、可行、可用的落实措施,形成风景区的任务分解方案,为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风景区力量;二是要切实做好景区“10.3”降强雨造成水毁河道和道路的修复工作,确保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三是要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根据“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方案 标准升级改造大厅布局,推动政务服务中心功能升级;四是要敲响警钟、吸取教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能懈怠、时刻不能放松,防范事故发生;五是要与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大力推进千山风景区规编制工作。

    会议议定:

    要迅速修复“10.3”降强雨水毁河道及道路保证居民正常通行和生产、生活,林业水利办要依法依规组织招标施工单位,对倪家台村河道护堤,上石桥村老庄河、千山景区宗魁寺附近、老村长附近的河道、道路迅速进行施工修复;

    二、刘建华同志分管、协助分管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铁东区密切合作,做好加强疫苗针疫的接种工作;二是要加强非法宗教治理及宗教场所违建工作;三是要积极稳妥处理好访案件。

    三、王海军同志分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推进五大地块的招商引资工作;二是要下大力气推进年底指标考核项目:三是要做好寺庙消防招标及施工工作。

    四、靳盛同志分管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口袋公园的工作。 

    五、尚劲松分管、协助分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组织好市委十三届党代会的宣讲工作;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市域治理工作,积极、配合报送市域治理信息;三是要建立快捷的百姓诉求办理机制;四是玉佛山城市森林公园要做好冬季防火、松材线虫防治、微波站重建等相关工作;五是要贯彻落实“四结对”相关工作。

     六、董振秋同志分管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做好林长制制定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景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是要做好景区病虫害联防联治工作

    参会领导同志及部门同志:刘仕君、田忠武、刘建华、王海军、盛长海;靳盛、尚劲松、董振秋;办公室王有豪、督查室洪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