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6 16:02来源:作者:点击:

    9月16日,千山风景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风景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领导6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风景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尚劲松就文明城市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仕君做了讲话,要求明确组织机构、指挥系统、工作措施、细化方案,举全区之力,为鞍山文明城市建设做应有贡献。会议要求:

    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二要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深查细照,提质增效,把责任再压实、任务再细化、措施再抓实,营造全员创建、全民创建、全域创建的良好氛围;

    三要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完善组织体系、共创共建机制、督查考核制度,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确保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鞍山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出风景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