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区综合执法队召开拆除违法建筑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2 16:21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9月2日下午13:30在千山风景区综合执法队二楼会议室,队长马云良就关于开展拆除违法建设工作相关事宜主持召开队长办公会议。副队长刘玉才、李延波、白晶,以及业务科、法制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我队下一步开展拆除违法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当前亟需做好拆扒擎天柱、楼空式牌匾相关准备工作议定如下:

    1.按照国家、省、市及千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千山风景区综合执法队全面开展了违法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下步将对辖区内违法建设依法依规进行拆除。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需要录用二至三家符合相关规定和具有相关拆扒资质的公司。

    2.按照有关规定,当前亟需委托招标代理公司招标入录具有拆扒资质、安全生产资质等相关公司,为今后开展拆除违法建设工作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