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关于加快修建千山景区特色玻璃栈道》
    第5-185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05-06 17:08来源:作者:点击:

    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员会、王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修建千山景区特色玻璃栈道的提案(并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千山景区将认真贯彻落实鞍山市委、市政府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千山景区旅游景观高质量发展,针对景区内修建特色玻璃栈道相关情况,我们未来将依据千山景区最新审批的总体规划要求(预计2021年末通过国家和省市相关部门审批),着力壮大全域旅游新增长点,打造千山景区特色玻璃吊桥、玻璃栈道等高质量旅游景观,形成发展新动能。未来玻璃栈道项目如果通过整体规划,我们将利用社会资本、国有资本等融资方式,联合开发和运营千山景区玻璃栈道等特色旅游项目,通过创新驱动千山景区特色旅游项目落地,打造鞍山城市旅游品牌,实现千山景区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