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区召开2020年“十一”
    黄金周安保工作会
    时间:2020-09-28 12:03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9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做好国庆维稳安保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千山风景区“保平安、迎大庆”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景区旅游安全和秩序,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欢乐健康,安全祥和,秩序优良,服务诚信的旅游环境,千山风景区管委会在管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了 2020年“十一”黄金周安保工作会。

    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范静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各位领导同志出席;纪工委、政法办、统战办、文旅办、林业水利办、应急办、综合执法分局、千山旅游集团、景区旅游市场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千山风景区2020年“十一”黄金周安保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节庆期间千山风景区安全保障重点工作。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职责范围内开展风景区系列活动安保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节庆期间风景区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切实做好节庆期间的风景区安全保障工作,抓好重点区域、旅游沿线、人员密集地区的安全保障;切实做好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加强停车场及旅游沿线的交通指挥,确保道路畅通;严格落实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高标准做好应急处置,确保节庆期间风景区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节庆期间风景区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强化安全意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三要提前准备,做好预案,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开展检查,及时消除风景区安全隐患。

    参加会议领导同志:范静国、刘国平、刘建华、盛长海、高胜群、都岩松;田忠武、王海军、靳  盛、尚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