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7 08:34来源:千山风景区宣传办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建设的系列部署,进一步推进风景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8月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静国主持召开千山风景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千山风景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尚劲松传达了鞍山市省检、市检反馈会精神,本着一举反三的原则,对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图片2.png

    范静国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再加强,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对照标准,彻底达标,确保风景区不丢分。二是任务落实再细化,要对标对表,对各个点位、各项任务要进一步落实任务、细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到岗。三是解决问题再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以8月20日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推进度、倒逼责任,保质保量快速推进。四是整体工作再互相联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建设文明城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统筹推进,全力推进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