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区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9-11-11 00:00来源: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8日,千山风景区食安办、党务工作部、风景区公安分局、风景区教育办、风景区社会事业局、千山风景区市场监管局、景区旅游市场局联合召开千山风景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千山风景区食安委副主任、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解读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导工作手册》,通报了前期我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进展情况,提出要推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向纵深发展,并对即将开展的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联合行动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大隐患排查、监管执法力度,确保各级督导检查不出问题。二是要加大整治力度,对标方案、手册,针对上一阶段排查出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建立整治台账,逐项整改落实。要强化案件办理,实施行刑衔接。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及时公布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让群众真正感受到联合行动带来的成效和变化,增加群众食品安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