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风景区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0-09 00:00来源:作者:点击:

    10月9日上午,千山风景区管委会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千山风景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联合行动方案》),要求风景区食安办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将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细化、再部署。

     

    10月10日上午,风景区食安办在管委会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部署会。风景区纪工委、党务工作部、风景区公安分局、教育办、社会事业局、经发局、千山风景区市场局领导及景区旅游市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华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工作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分工,将责任压实到个人。要建立微信工作群,加强沟通交流,并严格按照《联合行动方案》中的时间节点,做好各项统计报表及工作总结的报送,重大案件及重要信息随时报送。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宣传形式,及时报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会议强调,要将此次联合行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切实领会本次联合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联合行动的强大合力,坚决遏制损害群众健康权益的突出问题,净化食品生产经营环境。纪检部门要严格督导检查,确保联合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