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区食药监局召开2019年“春节黄金周”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2 00:00来源:作者:点击:

    为保障“春节”期间千山旅游景区及周边百姓、游客饮食用药安全,根据130日景区管委会“千山风景区2019春节黄金周安全生产及治安保卫工作会议”要求,风景区食药监局提前部署、统一行动,于131日上午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节黄金周’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会议”,部署“春节”期间景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共计19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仲玉桥局长主持,仲局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关于2019年“春节黄金周”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景区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用严于平时、高于平时的要求抓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有效的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宣教工作,提高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充分利用食药简报、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形式,开展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

        四是落实值守制度,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各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并做好投诉举报处理工作,对发生突发食品药品安全事件或投诉举报要及时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