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会议纪要〔2018〕13号
    时间:2018-10-30 00:00来源:作者:点击:

    千山风景名胜区食品安全委员会

    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1030日,千山风景名胜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管委会召开,千山风景区食安委主任、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钱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管委会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食安办成员、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国家领导人关于食品安全的讲话精神及省、市政府2018年食品安全的工作部署。千山风景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仲玉桥作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千山风景区创建工作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对照验收标准还存在一定不足和差距,全区要认清当前形势,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人员不减、干劲不松”,以创建为载体,建立起更加完善的工作体制和机制,打造出别具千山特色的“放心街、放心村、放心景区”,营造出“美景赏心、美食放心、消费安心”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继续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餐饮质量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五是要加大抽检监测力度;六是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打食品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步调一致,精诚合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保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不丢失,为创城复检工作夯实坚实基础,为推动5A级景区发展,保障游客及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