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会议纪要〔2018〕10号
    时间:2018-09-05 00:00来源:作者:点击:

    关于承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和

    中国烹饪大赛活动相关事宜的会议纪要

     

    为进一步提升千山风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推动千山风景区由东北著名景区跃升至全国知名景区地位,201895日,在千山风景区管委会第二会议室,由千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玉佛山景区管理办主任范静国主持召开了关于承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和中国烹饪大赛活动的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社会事业局局长刘燚关于“中国农民丰收节”计划在我区设立开幕式主会场和举办鞍山优质农产品展示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千山旅游集团总经理李松涛关于中国烹饪大赛活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举办全国性大型活动是宣传千山千载难逢的机会,应该争取将开幕式主会场设在千山。会议对承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和中国烹饪大赛活动有关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做出决定如下:

        一、千山管委会承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和中国烹饪大赛活动,做为千山风景区旅游+文化宣传活动的重要载体,两项大型活动由管委会主办,为政府性活动。

        二、成立“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国烹饪大赛领导小组,组长由范静国担任,副组长由钱程、刘建华、赵伟、李松涛、王海军担任,办公室设在千山旅游集团,成员单位由社会事业局、旅游局、千景公安分局及千山旅游集团组成。

    三、管委会指定千山旅游集团牵头,其它成员单位配合,具体承办两项大型活动。

    四、千景公安分局、安监局、综合执法局、消防大队要周密布置,细致安排,调集足够的警力和执勤力量,确保两项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五、此次活动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保证安全,在充分展示千山风景区优美风光、良好秩序、高效工作的基础上,确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和中国烹饪大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会议的主要有:范静国、钱程、刘国平、杨莉、刘建华、高胜群、赵伟、李松涛、田忠武、王海军及社会事业局刘燚、安监局白宝山、旅游局葛其威、综合执法局董振秋、生态森林资源管理处王永军和千山旅游集团姜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