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会议纪要〔2018〕6号
    时间:2018-05-25 00:00来源:作者:点击:

    关于千山风景区2018年市场营销计划的

    会议纪要

     

    2018521日,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玉佛山景区管理办主任范静国主持召开第10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旅游局关于千山风景区2018年市场营销计划的汇报。

    会议议定如下:

    一是关于2018年高铁广告宣传。鉴于2017年与哈尔滨铁路局合作冠名“千山号”高铁列车一组,宣传效果显著,今年将依法依规进行招投标继续冠名“千山号”高铁列车一组,费用约为105万元。同时,强化与哈尔滨铁路局合作,依法依规再招投标33线高铁列车,进行语音报站、LED滚动屏报站及行李架广告宣传,投放期限为一年,费用约为113万元。

    二是关于2018年户外广告宣传。20176月与海城大酒店合作,租赁海城大酒店户外广告牌,期限为3年,每年费用为45万元,今年按照合同约定,支付相关费用。同时,为加强省内重点客源城市宣传力度,决定在省内重点城市及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等主要客源市场的周边高速公路,依法依规设置千山形象宣传广告15处,费用约为150万元。

    三是关于2018年高速公路旅游标识牌宣传。2018年决定在本辽辽高速首山站、丹溪高速毛祁(海城南)站设置千山、玉佛寺景区旅游标识牌8处,费用约为64万元。

    参加会议的有:范静国、钱程、刘国平、高胜群、赵伟、黄永智、田忠武、王海军、靳盛等领导,及旅游局葛其威等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