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号 风景名胜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7-09-19 00:00来源:作者:点击:

    2017年9月19日,千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区食安委副主任刘建华主持召开了千山风景名胜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千山风景区食药监局局长、区食安办主任仲玉桥以及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食安办成员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千山风景区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辽宁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评工作检查要点》进行了任务分解,重点围绕鞍山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涉及的我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住关键,统筹推进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把握契机,努力开创景区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积极争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面提升千山风景名胜区食品安全治理和保障水平。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九日